Friday, June 03, 2005

浅论通灵

首先要解释一下:可能用通灵不是一个很恰当的字眼,因为很多人已经把通灵联想成跟灵界的鬼魂沟通。

这里的通灵,意思是指和宇宙的集体意识连线,接通宇宙无穷的智慧,得到全观而超前的指引。

首先我要说,这个能力是被个人与生俱来的,不是少数人的专利。只是真正把自己的这项潜能开发出来的人,为数很少。

直觉,或所谓的 sensing,其实就是通灵的一种。这种感应超越物质界域的限制,超时空感知。

我本身参加过 Silva Method 意识波培训课程,我的很多同学也能够做到这一点。上过课的人,每个人后来发展出来的强项也不太一样。

有些人能够通灵,好像我。有些人能够进入别人的梦境;有些人能够在对方睡觉的时候进行梦中谈判,要他还钱;有的可以用意念扫描人体,找出病根……

最常见的就是心电感应,即将到来的人,脑海中已经预先看到这个画面……

没有经历过的东西很难相信,但是你也无法否定。

在 Google 键入 Silva Method,你就会明白我在说什么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