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03, 2005

找到元凶

已经知道那个人是谁……是我认识见过面的。

昨晚静坐,接通宇宙的集体意识的时候,脑海闪过那个人的画面,终于一切水落石出。

当作不知道他真正是谁,可能是比较好的。毕竟以后还是要见面,而且一个人在失意的时候,会变得比较有攻击性。

当作不知道,比较好下台。以后见面的时候,还有新的可能。

我们所做过的一切,在宇宙里都留有记录,那就是意念的波动。当我们能够把自己的频道校准,我们能够得到很多讯息,读取这份记录。

一切破坏我的动机,已经了然于胸。终于明白为什么。

那一刻,我和宇宙连线……connected to the collective consciousness of the universal mind

如果只是网上之交,淡如水尚且能够互相尊重。生活上的认识加上网上的交情……因为妒忌紫雨的崛起而自己的却做不下去……反而积累的怨恨带来满城风雨。朋友,相煎何太急?

这篇文章,除了他自己,其他人是不懂细微曲折的。我只想要暗示他,我知道他是谁,用账号掩饰,掩饰不了 memory leak,记忆溢出,我还是能够通过通灵,知道他是谁。

二十五六岁还很年轻,后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也还有很多程序要写,还有很多网站要设计,何必和紫雨过不去?

衷心祝福他,好好把握时间去建设自己,解决自己眼前的难关,如果还要在这种时候去破坏别人,难免自顾不暇。

从画面中我看到,在合伙关系方面,在事业和友情相互信任方面,亟需重建。

祝福他早日恢复昔日遗迹太空站的光辉与自信。

每个人都要去建设自己的成功与幸福,拿紫雨作假想敌没有这个必要。打败我不会让你更成功。

念在大家曾经坐在一起煮酒论英雄,麦当劳依旧在,几度夕阳红?

当天子要有天子的胸量,朝代灭亡与人何干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