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02, 2005

撤除 TagBoard 启事

网友 Upsilon 好意地提醒我,目前留言板已经失去交流的意义,一大堆冒名之徒,假借我的名字和人家互动,而且说出的话不尊重对方。

Tag Board 之争,已经一段时间。其实我本身没什么去看这些人的留言,因为都只是一些借我名义破坏他人的对答。并没有什么很有意义的交流。

我非圣贤,我会因气愤而批评,却很少诋毁别人来抬高自己。经 Upsilon 好意提醒,我回去一看,果然有很多不堪入目的对答。这些冒名之徒,企图借我的口说出一些别人的坏话,来坏我之名。

是非之地,我鲜少参与。人们喜欢竞争,自由他去,我活出我自己,你有你欢喜。

既然这个留言板给一些关心我的朋友,不忍心看到再有冒名之徒,恃假行凶,坏我名声。反正留下已经失去交流的意义,不如关闭这是非之地……

既然关心我的朋友都这么爱护我,我也不好意思拂逆爱我的朋友的好意。即日起撤除留言板,让大家风平浪静。

有朋友问起我:留言板里常常有化名紫雨飘的人与人对答,哪一句才是真正的你说的?

我的答案让朋友大吃一惊:一句都没有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