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05

低胸的女生不 sporting !!!

我常常有这种经验:一些穿低胸的女孩子(槟城的),要穿低胸又怕给人看,每当有男孩子经过的时候就拿着包包挡在胸前,怕别人看!我晕~~~这真的很不sporting!如果怕半生看就不要这样穿,要这样穿就不要怕男生看。反倒是KL的女孩子,听说不只穿得更低,而且一副 “你要看就看的样子,我这么好身材就是要穿给你们这些男孩子看的” 一种自信流露的模样。

我觉得女孩子心态很矛盾的,这个我很多男性朋友都有同感。她们穿得少一点希望吸引男孩子的眼光,一旦男孩子真的把眼睛望过去了,又手忙脚乱的把领口拉高……walau-eh! 怕别人看就别这样穿嘛,把人家胃口吊上来之后又马上盖起来,真顶她们不顺~~~

所以,我常常说,很多人没有弄清楚自己到底要什么。一个穿低胸装的女孩子,是其中一个例子。如果她想要用身材吸引人,就要大方给人看(又不会少掉一块肉,你以为还好像古代那种观念,给人看多一点会吃亏咩?);如果她怕男孩子看,就别这样穿。往往是女孩子先穿着诱人,男孩子看过去的时候又怪人家色迷迷~~~小妹妹,你把鱼拿到猫的鼻子前面又要 expect 它当作没看到,如果猫没有反应,是猫有问题!你明知道猫爱吃鱼,又特地拿鱼来引诱它,是你有问题!

如果猫不爱吃鱼,是猫 something wrong,

知道猫爱吃鱼,又 expect 它不吃,是你 something wrong!

如果你竟然发神经,质问上帝:为什么你把猫创造的那么喜欢吃鱼?那你真的是 something wrong kuasa dua!猫不喜欢吃鱼就活不下去了(不要叫猫吃草!),男生如果不喜欢女生人类就活不下去了!

男孩子看到女孩子的诱人身材也没有反应……oh my god! 我想你我他都不会存在了!

看了没有反应,看了没有胃口,看了不会兴奋……这个不叫作圣人,这个叫做“痿”人!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