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3, 2005

今天Google,我依然第一!浏览量破2300!

只是一个记录。

前几天开始我的Blog登上Google搜寻的排行榜第一名。真爽,不要告诉我你没有虚荣心,你没有我有!你知道要登上 Google的排行榜有多难吗?不 信你试试!而且我不是用付费请人做SEO,而是凭借自己的硬功夫,更新自己的Blog,积极回复别人的Blog而得来的。

Google搜寻全世界的资讯,能够排在第一页就不错了,能够排在第一位更不用说了,这是一种殊荣,没有上过榜的人是无法了解的……

虽然排名只是暂时的,但是如果不能够天长地久,能够曾经拥有也是很不错了曾经拥有好过没有,你说是吗?

今天,我依然在Google搜寻上排名第一。Cin-Hau-Lien and that is me! I accept it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