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5, 2005

这一两天玩失踪?

不是!就拿昨天来说,为了升级论坛程序使到功能更加全面,真的是熬通宵,自己学习修改程序的一些代码、模版。整个过程心中真的是七上八下,生怕万一改错了就万劫不复了,那论坛就……我不敢想下去了!

昨天认识了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叫作Lavender,薰衣草,柔佛人到新加坡工作。她从搜寻引擎找到我的Blog,就通过MSN摸上门……当然不是上我家的门,如果是的话,干材烈火……(以下删掉五百字,儿童不宜)

论坛的功能更加完备了,好开心。现在一个论坛会员停留在论坛的时间也可以得到统计与追踪,一天里面什么时段什么人上来也有记录了。昨晚我好像弄到凌晨五点才睡觉……天,幸亏在大学的时候养成熬夜的习惯,现在29岁也还是强韧耐用,不像一些人到了这个年纪就精神衰退了!

可以看到一个很明显的分别:一开始的时候我花在Blog的时间最多,因为当时我没有搞论坛。但是论坛开始搞起来之后,花在Blog的时间反而少了!没办法,都说了是创业嘛!而且是网上创业的现场直播。

有 几个朋友问我现在从事什么?我告诉他们说我正在建立槟城最完备的资料库,有些人我则告诉他们我在搞论坛。他们第一个反应就是问我说:搞这个有钱赚的咩?我 说有,他们就问:那你赚到多少了?我说还没有,他们就问为什么,我说三月一日才成立,哪里有这么快赚到钱?然后他们一脸疑惑,认为这个疯子搞论坛做什么, 哪里会赚钱?

大佬!我不是搞纯网络论坛咧!我不像佳礼、精品、圣贤他们咧!我是搞互动式行销论坛咧……什么?问我什么是互动式行销论坛?我倒!这个是商业机密,我告诉你,嘘!你不要说出去哦!

自己去论坛看啦!什么商业机密,什么都在那里写到完了!

昨晚八点半到五洲酒店听Bio-Young的讲座,听到我“xian"到死!难怪传销那么多人讨厌……不是这个体制有问题,都是那些传销商说话得罪人,常常把不做传销的人说得一文不值、没有前途与希望……

我有做录音,好奇的人去下载来听罢!但是这个档案有10MB大,如果你的是56K的老猫就免了吧!我把这个档案上传到我的论坛了,有兴趣的人可以去下载来听,并且参与讨论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