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3, 2005

论坛正式邀请帖主

我在GP论坛正式创建了一个版面,给一些有兴趣的人申请当帖主。这个版面是全世界第一个创立的,以前只有版主,从来没有帖主。读我Blog的朋友有兴趣的话可以申请一个,过过当帖主的瘾。

我节录一部分的常见问答在这里,详细的资料有兴趣的人可以自己去看。这个版面目前设置为只有注册用户才可以进入,要当帖主的人记得要先注册哦!

1。什么是帖主?

Quote:
一帖之主,就是帖主。帖主是一张帖子的发起人、更新人、维护人、管理人、答辩人。

2。为什么要当帖主?

Quote:
如果你有某一个特定的主题,你很感兴趣,想要主持,你就可以申请担任帖主。这个帖子由你来负责发起、更新、维护、管理与答辩。如果网友对你的帖子内容感到兴趣,他们就会回帖,你就要负责这个帖子的讨论。

3。当帖主有什么好处?

Quote:
过 瘾!满足!就是爽吧了!有时候你可能会有一些随兴的主题想要发表,做一个网站工程太大,申请一个Blog又太麻烦,而且可能你没有定期更新的纪律。想要表 达又不想麻烦,最适合就是当帖主,因为没有人限制你什么时候更新。你高兴就更新,不高兴就搁着凉拌。而且论坛人气旺盛,你会得到志同道合者的回应,有人互 动会更爽

4。这个帖子的内容必须与什么有关?

Quote:
主题由你来决定,但是必须严格遵守一个帖子一个主题的原则,才不会混乱。

5。我怎样衡量自己的帖子是否成功?

Quote:
有很多标准你可以采用,至于采用什么标准就由你自己决定。以下有几个是你可以采用的标准:

1。回帖的人气

2。更新的速度

3。肯定的帖数

4。灌水的帖数

5。谩骂的帖数

没 有什么标准是适合每一个人采用的,要看你发起这个帖子的出发点是什么。如果你的目的是主持一个属于自己的专栏,可能回帖的人气是你很在意的。如果你的目 的是转贴第一手的小道消息,更新的速度就很重要。如果你的目的只是写属于自己的网上日记,那可能什么标准都不需要。如果你是想要回光返照自己的帖子质量, 那肯定的帖数、灌水的帖数、谩骂的帖数,都是很重要的指标。

大家快快来申请当帖主吧!版面叫做“我有我主张”,地址在这里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