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4, 2005

G-economy

经过多日的自我调整,总算是比较能够把自己的磁场调整到一个可以和丰盛和鸣的境地。于是就收到了关于成立 G-economy 的商业构想。跟几个在市场跑动的朋友讨论之后,得到不错的反应,觉得很实际可行……

在此要谢谢 nickyoyo,kel12u,leongho,友文的意见,和帮助我检验时所提出的问题。也因为我已经准备好,所以你们所提出的问题都给到你们一个满意的答复!谢谢你们!

G-economy 是一个针对槟城商家而设计的策略行销方案。具体内容我就不多说了,因为牵涉到商业机密。但是我相信,很快的槟城的朋友将会听到这个字眼会频频流传在你朋友的口中。好像 G-mail 一样,会成为人们称道一时的病毒式行销。

GE 是我策略思维的精品,里面整合了多项行销的精采手法,既实际又简单,可以有效地为商家吸引人潮、打响名气,最后增加业绩。而参与推广GE的业务员的佣金也很可观,可以轻松跃入两千块。我终于体会到富爸爸所说的:富人之所以致富,主要不是来自剥削他人,而是造福他人。你分出去的财富越多,回流到你身上的财富就越大。原来这句话是真的,但是以前我从来没有体会过……

GE 是槟城的经济联盟,加盟到这个共荣圈的商家可以享有别竞争对手更庞大的人潮与名气……

我很庆幸一开始的时候,我对大马电子商务的判断是正确的:大马距离成熟的电子商务还有一段不短的路程,还需要蛮长的一段过渡期。在这个过渡期里直接投身纯粹的电子商务,先手是比较难以掌握的。如果能够网上结合网外,虽然实体的接触会麻烦一点,但是整个局势确实比较容易掌控的。

网上创业直到今天为止,才真正的看到我们的“钱从哪里来”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