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8, 2005

部落客帮助我买到一本书

没想到,真的没想到……

在几个月前我写了一篇日记,里面有提到我看了一本书,叫做《六个人的小世界》,然后我在找另一本书,叫做《改变世界的简单法则》



没想到前几天一位网友,陆志豪加我进skype,告诉我说在KL的Popular有看到最后一本!哇噻!欣喜若狂,就托他帮我买了下来!

问题来了:要怎么交到我的手上?用寄的?

不管了,我用意念投射一幅轻松到手的画面,然后就有宇宙去安排细节吧!

没想到他帮我买了书后,隔天就有朋友要上来槟城,于是就托他朋友拿了上来……

他朋友没空,于是又托另一个朋友交给我……

因缘真的很巧妙,交到我手上的叫做昱莹,是理大生,刚刚毕业三个月,在 The Star 工作……

结果我们相约在 Greenlane McDonald 见面,谈了很多关于GP论坛的东西……

而从她口中我才知道,原来GP已经传到很多理大生耳中!

所以看来我的策略布局还是对的。在我缺乏资金来源的时候,要如何推广GP真的很伤我脑筋。后来就想到唯有透过口耳相传的方式来散播……

当时距离理大开学还有一个月半,于是我就在构思要怎样创造一个独特的价值。于是我想到每一年新生进入理大的时候,都会有很多同样的问题发问:食物、交通、住宿、迎新周……

于是理大新鲜人入门手册,就这样诞生出来了!

因为这个价值独特而被广泛需要,所以很快的GP成了理大生的大本营,哈哈,有点始料未及。

走了一圈,没想到善缘结出善果来了。

策略布局,我还真不赖啊~~~

再次要谢谢陆志豪和昱莹的帮助,让我可以得偿所愿买到这本书,谢谢你们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