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7, 2005

和如新大哥的面谈……

昨天和如新大哥在Gurney Plaza的Starbucks见面,薰衣草姑娘和Chukh1知道了,今天问我谈了些什么。

八卦……急什么呢?我还忙着呢!没有空写,有空的时候就写出来我们对谈的一些收获。

如新大哥的仿LB批量进货的策略,的确有其高明之处,胜在由他自己Present出来,说服力很强。同一个策略,给别人来呈现,效果可能就差多了!毕竟,这是一种气势。

他的批发策略算是比较实在的一种,嗯,个人觉得比LB的好多了。

我从来不觉得LB的批发不可行,问题是出在没有很完善的策略去收拾批发之后留下的手尾……造成削价盛行,把市场做滥。

给我构思策略,我从来不构思没有想好怎样收尾的策略的!如果我提出这种策略,我自己都会觉得脸红,有失身份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