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7, 2005

加了瘸子恒的部落客链接

最近都在留意瘸子恒的部落客,不是对他跟上帝的关系有兴趣,是对他跟 Jane 的关系有兴趣。

看到他的日记,真的令人好羡慕也!我想我是女人看了也会感动的,呜哇哇,只是是不是真心的就要用时间来证明了……

看了他的照片集,真的是有型又超帅……妈的,都是photoshop惹的祸吧?怎么他看起来那么飘逸潇洒又性感?

上帝真不公平,给了他一张超帅的脸孔……幸亏也给了我超棒的脑袋……算了,瘸子恒,饶了你一次,念在我超棒的脑袋份上,放弃妒忌你的权利!大家算扯平吧(哈哈,真会自我安慰!)

把去槟城佳礼的链接去掉了!实在没有占据我链接空间的价值……闲聊多过讨论。就如如新大哥说的那句话,我深表赞同:佳礼的帖子实在乱……

加入了大马部落客联盟成立的因由,让来我部落客的人任何时候都可以通过点击右边的链接,直到这个联盟的存在。

今晚有空要再加入 全国大专华裔生组织联盟的链接,把理华、北华、工华……大华小华什么的都凝聚起来,形成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!以后就不怕有校方欺压了。

链接也加入了站长手记,站长手记相等于 GP论坛的Blog。

2 comments:

henmaker said...

好在我不是有來這裡spotcheck﹐要不然被你寫了老半天都不知道﹐還是訂閱你的RSS feed比較好。

謝謝啦﹐還好啦﹐上帝也給我一個不怎麼高的身高le~我悲啊~但已經很好了﹐看到有些人有殘缺時﹐我已經很安慰自己健康健康的。

唉呀~你也不差嘛~干嘛羨慕一個小不點﹖

Anonymous said...

百万富翁征婚:
男,36岁,身高170,英俊,有豪宅,经营网路事业,年入百万

寻,30岁以下,160公分以上,大学学历,漂亮温柔小姐,共享人生

有意者请联系web888@gmail.com
有照必复,无诚勿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