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9, 2005

解梦:清洗厕缸

上过 Silva Method 的朋友都知道,我在解梦方面有一种强烈的直觉,能够破译梦境背后的含义。

昨晚发梦梦到一个画面,醒来到现在依然印象深刻……

在梦中我很用心的清洗家里的厕缸。这个厕缸是坐式厕缸,而我家里坐式和蹲式两种都有。

那个画面是如此的细腻逼真,仿佛我真的花了整个小时在清洗厕缸一样。厕缸中有一些老黄色的污迹斑点,不容易清除。我要一遍又一遍,重复地使劲用厕帚,沿着厕缸的弧线,一点一点地刮,才能够脱落。

醒来之后我马上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:
厕缸是排泄的地方,象征的是释放负面能量的地方。厕缸沾染陈年的污迹,象征的是多年以来累积下来的根深蒂固的老旧信念。这些老旧信念好像顽固污迹一样,不容易洗脱,要一遍又一遍,不停地使劲,才能够让它消失……

最近想着的都是钱的问题,以及以前从事保险业时候的失败经验。这些就好像顽固污迹一样,是一种负面的铭印力量,时不时冒出来干扰我的情绪。

昨天拿出我闲置数月的预言卡,推测我的未来。这个预言卡曾经在去年的时候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勇气,在我人生最失落彷徨的时候引领我走出一条自己的路。

得到的预告都是正面的,有点难以置信……但是我当然愿意选择相信,至少相信给我力量。

清洗厕缸的梦境,也意味着:我已经成功清除掉大部分的污迹了,现在剩下的只是少许的顽固污迹。只要我持续使劲,很快的厕缸就会干净。

去年到今年的赋闲在家,清空自己的能量磁场,现在看到越来越大的效益与回报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