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6, 2005

接下来的构思重点……

在爱心大厦进行MPH书展,去买了两本英文书来看,一本是讨论p2p,另一本是讨论病毒行销。

我接下来的研究重点,就在于把三种元素整合进我的行销方案:
1。p2p 结构设计
2。病毒式行销
3。网络行销 Network Marketing

为什么是结合这三个?不知道,你去问上帝吧,上帝要我集中研究这三个就对了,他没有告诉我为什么。

但是我大概猜得出来,哈哈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上帝会说:“为什么当初我会把你造出来!!!真是人类的羞耻。”

Anonymous said...

如果你学会P2P... Bill Gate 还有得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