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0, 2005

转载今天的站长手记

昨天被佳礼的一名版主找麻烦,说我在个人资料里面显示签名。后来经与其它版主查证,证实:在签名档不可以放链接,但是在个人资料的个人网站这个栏位,是允许的。

我不知道为什么要把论坛弄到那么严格……怕人气被抢走,这种自我防卫的心态,我个人觉得是要不得的。

我在想,槟州血型资料库是一个很好的概念,也确实的帮过一个人,到目前为止。因为不允许在签名档、在帖子里面提到其他的论坛、放其他论坛的链接,使我在推广这个血型资料库的过程中倍感艰辛……

哎,如果别的论坛能够有我这样恢宏的肚量,我相信马来西亚的资讯化、网络化会普及得更快。山头主义、保护主义,除了给既得利益者把关,真的对其他人一点都没有好处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这不是很好吗?
证明了你对他们来说是具有威胁和杀伤力的。。呵呵呵~~~

紫雨老师 said...

能够开放,对所有人都是好的。真的是那一句话:自我防卫除了对既得利益者有好处外,其他人什么好处都没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