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09, 2005

大马艺人林秋燕成立Yigaho传销公司

林秋燕?这个名字好像很熟……

没错!她就是大马著名艺人林秋燕,歌影双栖。今年41岁的她,在两年前离开INS小麦草公司之后,休息了两年,直到最近复出,成立一家属于他自己的传销公司,主力产品依然是小麦草。

我和明星对话耶!他们在四月会开始正式营业,目前南上北下,在洽谈一些愿意当领头羊的资深传销领袖……

怎么会找上我?我有个朋友叫作晶晶,他两个月前离开INS追随林秋燕打江山。因为之前认识下来,和我交往之后还有保持联络,也知道我在传销方面涉猎颇多,所以找我配合。我们在槟城Vistana Hotel见面,晚上。我带同Survene陪我前往。

感觉上还不错,比很多传销公司踏实很多……制度也比较人性化,属于比较容易赚到钱的那种。产品价格大众化……嗯,整体印象还不错!(你知道在传销界要得到紫雨飘肯定的公司有多少吗!)

暂时没有从事的打算,因为我还在忙自己的 Google Penang,没有多余的时间抽出来。再说,经历了那么多,人也比较懒得动了。过去那种奔走冲刺的日子,对我来说太劳累……我想要静静地呆在电脑前面,完成我与人的互动和沟通……

Survene有帮我们拍照片,改天上传上来给大家看……有人要看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