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2, 2005

很多男生比我帅……So What !?

哈哈,想到这个课题就很好笑。我很喜欢看漂亮的女孩子,有时候有漂亮的女孩子走过就目不转睛的在看,看到双眼发直的那种(入定?)……

然后有时候我就会也跟着留意男生。有些男生真的是长得很好看,我想女孩子看到也很可能会喜欢。人嘛总是多多少少有点虚荣心,喜欢跟同类比较。看到这种“美丽的同类”,我就喜欢观察他是怎样的一个人……

但是往往我的自信心是在一分钟之内就恢复了!为什么?因为他们往往是除了好看,没有什么优点。出口成脏!谈吐粗俗,俗不可耐。不到一分钟我就恢复自信,嘻嘻——男孩子嘛,长相在女生心目中还是其次的,君不见什么叫做 beauty and the beast 吗?女孩子还是看重实力和内涵多一点(女生们你们说是不是呢?快点来做啦啦队附和!),因为她们需要一个有安全感的另一半,不是一个中看不中用的另一半嘛!

记得我在中学的时候,很羡慕一些同学,会有女孩子主动追求。但是这些人往往不是很英俊的那种,而是有桃花运,女生就是主动要投怀送抱!那个时候心里呀就是很不忿气,怎么我紫雨飘才高八斗,赋文成诗的南北才子,会没有女生看上眼?真的是没有眼光嘛!(福建话:kaki olo kaki beh cau suin,哈哈)

后来大学毕业之后,做保险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女孩子喜欢上我,嘿嘿,终于明白为什么了……

原来一般上我给人家的第一印象都不怎么好,特别是女孩子,往往受第一印象的影响更深刻。但是如果跟我交往下去的女孩子,就有机会发觉到紫雨飘的xxxxxxx(优点、好处、气质真的是罄竹难书,所以以下删掉1000字自我推销的广告词!),那个时候感觉就不一样了!

不过后来喜欢上我的女孩子都是一些在情场上经历过一些沧桑的人,因为她们再也不是小女生了,审美的角度也不一样了,再也不是看男生的外表,而是看成熟、稳重、智慧、气质、善解人意……我通通都有!Yes!Bingo! 又得十分~~~

什么是善解人意?就是你讲上半句,我就知道下半句;你不必说,我已经了……

这样的魅力是不是杀死人哩?

(今天心情有点活泼,写了一大堆自吹自擂的话,听不进去就别听了,当作看笑话就好,哈哈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