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3, 2005

心情难免起伏……

手头剩下150大洋,要说没有恐慌是假的,但是要说怎样害怕,也不怎么样了。当不确定成为可以预见,心中倒更坦然。是时候真正着手练习Abraham教导的功课。在人生的某个方面我显化得不错,在财务方面,却还有待改进。

我不要什么?
我不要贫穷,我不要缺钱,我不要买什么东西之前都要想一想剩下的钱够不够下个月的开销,我不要活在钱不够用的窘迫当中,我不要活在没钱缴付账单的恐惧当中。

我要什么?
1。我要喜悦致富
2。我要换一副新的眼镜
3。我要一个FlatScreen的电脑荧幕
4。我要一个新的腰包
5。我要一张新的保护贴,给我心爱的TT3
6。我要升级我的电脑硬件,更high-end
7。我要把手头上的Lampe Berger精油全部卖掉,换成现金
8。我要把手头上的书卖掉,换成现金
9。我要有钱有闲:不必再为钱工作
10。我要买《改变世界的简单法则》
11。我要还清信用卡的账单
12。我要还清四万块的个人负债,包括PTPTN,创业贷款等等
13。我要为卧室装一部冷气机
14。我要中大奖
15。我要出版《造化乾坤》
16。我要一间新屋子
17。我要一批新服装
18。我要做自然法则的个人指导
19。我要活得自在喜悦,从容不迫。早上看日出,傍晚看日落。
20。我要在各方面更好、更多。

宇宙是完美的,只是我还没有与我所要的产生和鸣,还没有做到完美的契合。

Let go and let god. 放手由他。

能力超强也落魄若此,只因为能量运用不当。当能力遇上能量,无异以卵击石啊!

从今天开始,连续六天,要全然遵从Abe的指导照做与生活。当行动已经来不及,何不试试意念致动?

当方法已经尝遍,当努力已经用尽,别再迷信行动的创造力,请回头检视自己的意念焦点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