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9, 2005

爱到深处,为你凝固!


我的好朋友旋旋,曾经深深地爱着一个女孩子,奈何女方老是躲着他,不愿意接受他的爱。

昨天他把尘封多年的诗作发表出来,我转载到这里,因为这首诗,的确写得很好……他是和紫雨飘齐名的南北才子,因为当时毕业之后,我去了北方大学,他去了工艺大学。

Quote:



爱到绝处,为你凝固


我在思念里迷路,选择了不归的旅途;
奇妙的感觉朦朦脓脓,思念在内心反反复复。

我对你冷淡的反应心中有数,
荒凉不能形容我心中的酸楚,
失望不堪代表我心中的感触。
强制压抑内心的痛苦,
揉合成脸上的一笑,
全因不想你知道,我有多么在乎。。。

曾告诉自己绝不放弃,以为这样才是真心诚意;
终于明白。。。
结果只是让我陷入沉溺,后果只是让你更加抗拒。
我从神情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,
霎那,
我心碎了。
好累好累。。。
反复的问自己,
坚持下去还有什么意义?
徒然让你更加逃避。

只想告诉你,
如果喜欢你是错的,那我一生也不想做对了;
如果爱已到了绝路,就让我选择凝固;
如果爱还有一线出路,我必将选择执迷不悟。

如果。。。拒绝还是你唯一的答案,
那。。。我只剩下最后的一个心愿:
静静的凝望你,欣赏你,
让你那纯白无瑕的倩影,
常驻在我的思念里,
衷心的。。。祝福你,
我生命中的轻舞飞扬。。。

如果要看更漂亮的排版,请点击标题进入,因为论坛程序的功能比较强大,比Blogger还强,看起来会更爽!

No comments: